打开微信扫一扫
贵宾
让往事随风.重新认清自己现在的态度和思想.妳已经不在是16.78岁的小孩子了.
有自己的思维,感慨总是有的,抱怨总是有的,学着在困惑中前进.才能真正成为自己心目中的
自己.祝妳学业有成.每天好心情~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你干嘛让别人帮你?是你自己做错了,为什么要别人帮?
对于你,我自私。但对于我,你却是大大的不该!
你的出现让我们混乱,你不该出现在我们生活中。
谁得罪你了,你找谁去,你不该缠着我老公。
他这人心软,他不会忍心伤害你。但那并不代表着他对你有感情!!
不可能的,这一点我很有把握。他不可能再爱上别人了!我了解他!
也许,我们不能到一起,但那不代表他会爱上别人!!!
他心里只有我一个,他不可能对你怎么样!
如果他有一点点的心思在你身上,他不会在你去他家时,他却躲开!!!
我不知道你这么多成篇大论的和我有没有关系,我都必须得告诉你,你伤害了我们!!!
老胡也不可能再理你,他都不敢告诉你他的电话,你还不死心吗?
呵呵,这个世界真是可笑
来这个BBS竟然是来招骂的,楼上的淑女,我从来没去找过任何人
也不想知道谁的电话号码,我的精力在我自己身上,看来这个世界上
还有这么擅长撒谎的男人,简直可笑
我没有出现在你们的生活中,我有我的生活,都是你们家的那位
自己惹出来的事端吧,呵呵,其实没必要因为你的几句话我去争辩什么
没必要也不值得。
你们的生活没有谁的干扰到现在都一塌糊涂,根本不知道对方在想
什么,在外面干什么,这样的感情我不想去讨论什么。
呵呵,我有我生活……
正心者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有些沉重 但明白了好多
正如所说的 与其说放弃是一种美丽 还不如说只是一种无奈的心酸罢了!!
格物者
没有人喜欢放弃.只是有些时候逼不得已,没有办法.
而那些对于放弃的正面文字.也只是为了自我安慰罢了.
因为人不可能随心所欲,而这些自我安慰正是为了调整自己的心态.把失落的程度减低到最小.
因此,有些时候觉得很矛盾.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