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ax-Qin - 

呵呵 很有创意的东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12-21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12-21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12-21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12-21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12-21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3-12-22 0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意思!
我笑,笑的不行了!
发表于 2003-12-22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就是创意呀!明白了.
发表于 2003-12-22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金三角在2003-12-22 17:08:00的发言:
原来这就是创意呀!明白了.


Learning by Doing,
then you can learn more!
 楼主| 发表于 2003-12-22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金三角在2003-12-22 17:08:00的发言:
原来这就是创意呀!明白了.


呵呵 那你以前觉得什么叫创意?:)
发表于 2003-12-23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tax-Qin在2003-12-22 18:37:0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金三角在2003-12-22 17:08:00的发言:
原来这就是创意呀!明白了.


呵呵 那你以前觉得什么叫创意?:)
[/quote]

创意就是创造意思!
没有意思找意思!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