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588 - 

香港朗咸平的资本运作课件[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18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还有没?
发表于 2003-6-24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3-7-1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有道理
发表于 2003-7-31 1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但好像不止这些啊
发表于 2003-8-15 1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我也献一朵鲜花!
发表于 2003-9-14 1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长江商学院客座教授。近年来的风雨人物。
发表于 2003-9-14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3-9-14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不来啊?
发表于 2003-9-16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下不了啊。哪位同仁发给我一份啊。li1658@163.com
发表于 2003-9-17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不了,哪位同仁发给我一份啊。jiaohoo14@163.net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