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victortop - 

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6 1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传上来啊
发表于 2005-7-11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到这个论坛下载吧,决不骗大家。

http://www.managercn.com/bbs/dispbbs.asp?boardID=34&ID=547&page=1

论坛网地:www.managercn.com/bbs

发表于 2005-7-19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该骂,欺负老实人!
发表于 2007-10-25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Why not???????

发表于 2007-10-29 1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回事啊
发表于 2007-10-30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东东!
发表于 2007-11-1 0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6sigma在一般的公司很难推行,大多的公司在执行TS16949时都是面子活,对6sigma更只能是水中望月
发表于 2007-11-1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哀!

发表于 2008-5-18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笑大了吧?
发表于 2008-5-30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怎么没有点职业精神呢?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