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翡翠谷 - 

[转帖]震惊!揭秘国内洋垃圾车六大内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5 08: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是日本人才能这吗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5 09: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怎么觉得像是软文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5 14: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系的走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5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不是真的,了解一下总没有坏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7 11: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日本车、德国车、美国车都是如此!!!!!!!但只写德国车,作者的动机?????

二、国内车企:一汽二汽上汽搞了几十年还如此,您会购买吗???

三、国内车企:比亚迪,吉利,奇瑞,是我们的发展希望,,,,,可能满足部分消费者。。。

 

大家认识提高了,不好骗了。。。。。。实力讲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00: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道理

有些片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08: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枪手对车的认识还处在入门级,建议去汽车技术行业混10年了再来写枪文。枪文虽然不是作者的本意,但写好了依然可以显示你的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08: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枪手,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0 15: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与日本有亲戚还是与德国有仇,日本车比德国车要垃圾上百倍你却替他们说好话,日本车出问题全球召回只中国不管,日本车将最老的技术最差的产品卖到中国而不敢卖到欧美,你还说日本车比德国车好????真是不知所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1 17: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枪手,签订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