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钫儿 - 

2004,你的理想是什么?!!![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16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改题:2005年目标

学习进步;公司的运作步入正轨年底赢利达到当初的目标;与爱人开心快乐的过一年。

发表于 2005-4-30 1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挣些钱,把父母接到身边来
发表于 2005-6-14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找见一个自己喜欢的,同时又喜欢我的!~~

发表于 2005-6-16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顺利和伙伴开个小公司

发表于 2005-6-16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顺利和伙伴开个小公司

发表于 2005-6-16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蔡菊东篱下,悠然望南山。

一杯清茶、一段音乐、一本书。

发表于 2005-7-5 1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5年上半年我的愿望是陪爸妈旅游一趟,我做到了。下半年是换个工作,现在正在进行,虽然无法割舍。但是我也要努力去成就我和他。[em02]
发表于 2005-7-20 17: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自己喜欢的工作岗位。

这需要找机会与领导谈,还要与同事竞争。

[em01]
发表于 2005-8-24 15: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为黑带

发表于 2005-8-26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头像的MM好亮啊,虽然知道是假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