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钫儿 - 

2004,你的理想是什么?!!![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7 0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善自已的系统

发表于 2004-6-22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小的愿望就是到处跑到处玩啊,可是不行啊,怎么才能到处跑到处玩呢?我又是个女孩家里不允许,虽然都说现在男女平等,我看还是不平等啊!

哎!!没办法呀!

下辈子能选我就做男的!嘿嘿~~~~开玩笑的,其实还是女的好啊!有很多时候是可以不讲道理的哦!!!呵呵~~~~~可以再韧性些啊!!!

发表于 2004-7-5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4年

希望父母,爱人,及所有的亲人身体健康。

希望爱人的事业能更上一层楼。

希望自己能够在学习上每天进步一点点。

发表于 2004-7-20 0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寻迷失地自我
发表于 2004-7-22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2003年,我经历了人生中最多磨难的一年,但它让我成长了。在2004年,年初我遇到了改变我命运的人,一个爱我的人。所以我最大的理想就是能和他一起走过我们以后的人生。可能比较俗,但此刻的我觉得没有什么比遇到一个理解你,包容你的人更幸福的事情了,所以我希望给他一个温暖的家,我会尽全力的[em02]
发表于 2004-8-7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学到更多的动西。

发表于 2004-8-9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亲人朋友快乐,我过的没有忧愁。我做事会努力,不再懒散。

世界和平,祖国统一!!!

发表于 2004-8-9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行成功! 做一个自信、侃侃而谈的出色的人!

发表于 2004-8-29 1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看,多听,多学!使自己变强!
发表于 2004-8-31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阿敏接受啊 呵呵 最好能牵她的小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