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钫儿 - 

2004,你的理想是什么?!!![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9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妻子
 楼主| 发表于 2004-3-10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在开年的时候问了这样的问题,我的理想其实很简单,做一个在自己回首的时候不让自己后悔的人就是我的理想。


哈哈。
发表于 2004-3-23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1、年底买一台心仪的数码像机

2、年中旅游一下城市,并考查一下市场,为创业做准备!

发表于 2004-3-23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工作有突破!
发表于 2004-3-28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海韵在2003-12-17 18:37:00的发言: 由于刚刚转行做了销售,所以2004年的愿望就是成为一个出色销售者
发表于 2004-3-29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04年过了四分之一之后才来到这里。理想坚持下来了。但是还没有实现,目标有了,可是还没有实现的手段。不知不觉间,感觉到时间总在指缝中流走。
 楼主| 发表于 2004-3-29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是什么时候走到这里,只要你心中有自己的理想,我想不管是2004年实现,还是2005年实现,努力着就是幸福的。
发表于 2004-3-30 1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试别挂,女朋友别老骂,多吃几次校外的老杨涮肉,呵呵[em02]
发表于 2004-3-30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4 要好好学习

争取奖学金哦

另外找分兼职锻炼一下自己

发表于 2004-4-3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