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钫儿 - 

2004,你的理想是什么?!!![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4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也是我的本命年。今年疲于奔命,希望明年能稳定下来,并有所发展和突破!多多少少为本国企业做点贡献,为社会做点贡献吧!
发表于 2004-1-14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上更进一步!做只优秀的“领头狼”!
发表于 2004-1-14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RMB100,000.00
发表于 2004-1-14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一项大事业打好基础!
发表于 2004-1-14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50,000.00

呵呵呵……
发表于 2004-1-15 0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一个好老婆
发表于 2004-1-15 1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平安安,开开心心
发表于 2004-1-15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海南
发表于 2004-1-15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种植爱情
也收获幸福
发表于 2004-1-15 1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3年,我和他定下了房子,这是我最大的收获。同时,也和小人们忍受了一年。
2004年,我和他会继续为我们的房子加砖加瓦。另外,我也会在转份工作。为一份全新的工作而打拼。我相信,我会做好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