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钫儿 - 

2004,你的理想是什么?!!![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4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三百本书
发表于 2004-1-5 1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妈妈些许安心和满足,给自己也有个交待!
发表于 2004-1-5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目前做的是技术管理工作,2004年我最大的愿望是能在业余的时间为公司跑到一个大单,
自己也可以拿到数目不菲的提成,呵呵!
发表于 2004-1-5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学校上学!
发表于 2004-1-5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停的挣钱!!!
发表于 2004-1-5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三十岁的事业而奋斗
发表于 2004-1-6 0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啊!
box
发表于 2004-1-6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现转行,改变人生
发表于 2004-1-6 1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一个聪明健康的孩子,家人身体健康~
发表于 2004-1-6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