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钫儿 - 

2004,你的理想是什么?!!![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25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自己的努力,收入100000元,一定要实现,一定要实现,一定要实现,一定要实现,一定要实现,一定要实现,一定要实现,一定要实现,一定要实现,一定要实现,一定要实现,一定要实现,一定要实现,一定要实现,一定要实现,一定要实现,一定要实现.
发表于 2003-12-25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考过注册会计师!!!必胜!!!
发表于 2003-12-26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拥有大陆首家造纸、生态饲料互流企业,壳为“中华生态治保产业基地”,出任老头子。
发表于 2003-12-26 0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一个称职的质量管理工程师。
发表于 2003-12-26 0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一个能赚钱称心的工作!!
发表于 2003-12-26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体健康
工作开心
英语水平更高
发表于 2003-12-26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司考过关!
发表于 2003-12-26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比较背,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2004能变成幸运儿
要做的太多,我真怕压跨自己。若不努力又只能看着别人成功。
祝我好运!
发表于 2003-12-26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管理和编程,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发表于 2003-12-26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建设完工!
产品优质!
市场广阔!
最主要的是为自己积累经验,顺便赚一笔RMB!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