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hinhudie - 

[原创]没有"责任心"和"执行力"一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4 14: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啊!但是越是简单越是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6 15: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监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6 21: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楼主一番话,让我想起了一个词:机器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7 09: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完全同意,本来如此简单的一件事,给“大师”们复杂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7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chinhudie在2010-10-12 16:24:38的发言:

你说实话别人说你没水平。


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08: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执行和责任是以组织机械论的观点出发考虑问题。

执行力和责任心则是对员工的心理的要求。

我想看问题的角度不同,就会产生不同的结论,都有道理,但绝不是我对,你错的状态,而是互相弥补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10: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更重要的抓绩效,抓考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9 15: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赞同  [em60]

 

天津西站皮肤病医院 http://www.00857.cn 

天津长征医院皮肤科 http://www.bjmjm.cn

牛皮癣的治疗方法  http://www.geting9.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1 08: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昨天晚上刚刚让领导教育了,领导就提了这两个词,“责任心”和“执行力”,这个理论水平还是要的吧?国企没点理论水平,好像不好混的[em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2 19: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但责任心和执行力比较好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