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olivialuo - 

我在大榕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22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贞德的士兵在2003-12-17 14:33:00的发言:
好羡慕妹妹的身材啊!!
我要努力减肥了!嘻!!
欢迎


拒我所知贞德妹妹
不需要减肥的,

现在都在讲转换思维《
可以这样讲,如果在唐朝,我是美女,你就不是!
发表于 2003-12-23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MM!
发表于 2003-12-23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庭院晚风在2003-12-18 19:21:00的发言:
呵呵,真是家中自有颜如玉哦!姐姐可要好自珍重,我猜姐姐身后的那个湖可能就是由家中GG们的 口水灌注而成的哦。
强烈推荐该贴为家园2003最具想象力贴 !!
呵呵,谢谢扬子哥哥了哦,
强烈推荐扬子哥哥为家园2003最具观察力之家人!!!
发表于 2003-12-24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靓
发表于 2003-12-24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
没看到榕树,只有美女。
 楼主| 发表于 2003-12-24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GGJJDDMM,小女子初来乍到,还请各位多关照:)
发表于 2003-12-25 1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一下子看到这么多家人伸出手来关照了[em06]
哈哈....靓女效应很哟哟

我也要关照PLMM[em04]
发表于 2003-12-26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上班打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进入"栖息谷"
进入"栖息谷"的第一件事就是进入"志同道合"栏目"
进入"志同道合"第一件事就是欣赏"我在大榕树"下的靓MM!![em04]

唉哟,哪位先生开始吃酸了,向我扔砖头[em06]
 楼主| 发表于 2003-12-26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reagen哥哥抬爱:)
发表于 2004-2-29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C:\Documents and Settings\spry\My Documents\2004_0124_142542AA.jpg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