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ixmin9999 - 

[转帖]鲁迅知道的太多了,所以被人民教育出版社河蟹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7 15: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写的还是很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12-5-16 15: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言论是自由的,因为不会允许你说不该说的词,这就叫和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9: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些,我深深感触,现在社会变得很冷漠,虽然经过了08年四川大地震和雪灾,但过了就是过了,虽然经过干旱,但过了就是过了,很多人忘记了痛苦。哪些富贵人仅仅当时感概,但过了之后想到的还是自己,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5: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鲁迅笔下的社会与现今的社会有太多的共鸣之处,再作为教材 ,只会使ZF难堪,达不到洗脑效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