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T农民 - 

测试--看看你是那种妖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23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我发现这里的人们很友好呀,感觉不错!!!
ben
发表于 2004-2-26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h
发表于 2004-2-29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懂,………………
发表于 2004-2-29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鱼!
发表于 2004-3-8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吸血鬼
发表于 2004-3-25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狼人,比较准啊。我的持久力的确很弱,同情心真的很强。人缘也十分好,(只要不被惹怒),也不会专挑月圆的时候凶暴。但是我不爱花钱。
发表于 2004-4-11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F 狼人
??(破坏力-强;持久力-弱;同情心-强)
发表于 2004-4-13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人!
发表于 2004-4-13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吸血鬼 但是感觉不准
发表于 2004-6-23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狼人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