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jx - 

惠悦给中国电信做的人力报告(打着灯笼也难找的东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16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03-12-16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哪儿来的这么好的东西阿?
发表于 2003-12-16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下呀;谢谢啦!
发表于 2003-12-16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顶顶!
发表于 2003-12-16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刚才我已经大致读了一遍。
发表于 2003-12-17 0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3-12-17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发表于 2003-12-18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3-12-18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果然是个信人,献花
发表于 2003-12-18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2-18 19:00:48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