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小酥 - 

[转帖]你陷入了职场的“等死模式”吗?上班族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 11: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等待和穿越之间选择,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5 09: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易懂,很好的文章。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5 15: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死不如穿越  受益非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6 15: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深有体会。

 

我的处理方法类似,与其在左右摇摆中无从取舍,不如循着目前判断最有利的方面去做。

成功自然就最好,

失败也是自己尽力争取的结果。

 

用硬币觉得做或不做,是对自己最不负责任的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7 17: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另一只眼看SWOT中的O&T

 

如何权衡是关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7 20: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说的很对 像现在考研还是就业 就是这样的一个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7 21: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拖延是我的大毛病,这些真的不能等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7 23: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最近确实很纠结痛苦着,看了“等死模式”下的穿越和等待, 让我明确了与其“等死”并痛苦着,不如穿越,用行动去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8 14: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与执行力异曲同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l200375@126.co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10-8 17: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