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小酥 - 

[转帖]你陷入了职场的“等死模式”吗?上班族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9 23: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等着就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0 15: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30 15: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一语惊醒梦中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1: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4 00: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君一席话 省我十本书谢谢分享    等死好多年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01: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励志,让人感触良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0: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啊,!最近不停的穿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0 12: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这样哦;战胜拖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9: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这让我想起了一段英语短文,也是激励人们不要拖拉,题目是JUST DO IT. Many people put off until tomorrow what they can do today. They all always look for excuse to postpone doing something, in the end it never gets done. If we leave things undone we will entrually worry. This will then cause unnecessary stress. Therefore if you have this bad habit it is best to get rid of 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23: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不如穿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