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小酥 - 

[转帖]你陷入了职场的“等死模式”吗?上班族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0 16: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时间来郁闷,是等待成本。花时间来尝试,是穿越成本。”——很受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11: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我现在醒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15: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真正的痛苦,来自于因耽误而产生的持续的焦虑,来自于因最后时刻所完成项目质量之低劣而产生的负罪感,还来自于因为失去人生中许多机会而产生的深深的悔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16: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要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绪,不能在拖延和浪费时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 17: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学习了,受益匪浅[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5: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6: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努力从死等转向穿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6: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感触!有需要解决的事情时,果断的决择是很需要的!不要把过多的时间放在内心的纠结上!

不过在果断决择之前,要做一个周密的分析,不然就是盲干!分析后,是进是退,就不要忧郁了!

我现在比较大的问题就是喜欢乱想,主要就是遇到事情不会分析,抓不到一根主线,这样就会乱,乱了就不知道怎么决择对,自然就做不到果断的决择!

锻炼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 17: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让等待成本见鬼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3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精辟,

我们很多时候,对于事物的处理,都是无形中陷入了这种“心智模式”
在等待中,消磨我们的意志和信念,在所谓的“忙碌”借口下开脱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