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akea - 

[转帖]聊天就是战斗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20 08: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道理,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0 09: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几十年的沉淀就是通过聊天体现出来的,包括思维方式、思路的清晰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0 10: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chenhongp1588在2010-9-19 10:56:22的发言:
聊天不难,找合适的话题难

嗯,很赞同,有同感,更怕换了N个话题还是找不到兴奋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0 13: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

 

能聊得好,就得是同道中人。

 

如能是同道中人,那很多事情就水到渠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0 16: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启发,很好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0 20: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精通专业,熟悉汽车、体育、茶道、品酒、旅游、健身、娱乐等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1 13: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自己的博文被转载到这里来了,谢谢大家的认可!
更多内容详见:http://blog.vsharing.com/chaoyueji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1 14: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聊天其实就是沟通,正如楼主所言。聊天时一种艺术,在工作生活当中。如能将这种艺术发挥得体,将会收到很好的效果!最近自己也在反思自己在聊天中的问题,看到楼主的文章也是一种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2 10: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3 21: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