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sshe - 

你的办公室允许吸烟吗

[复制链接]
gd
发表于 2003-12-23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像我以前在的公司那样挺好,公司里面禁止吸烟,然后几个不同部门的搞技术的总是约到一起到楼梯口抽烟,还能讨论点问题,交流感情
发表于 2003-12-24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办公室我说的算,没人敢管,
不过每次我都主动到其它地方吸烟!
发表于 2003-12-25 1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
我们这里抽烟已经解聘一个博士了
我也被罚了1000元
都是因为着了一个小小的纸篓
发表于 2003-12-25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办公室里是不允许吸烟的,当然,如果有市里的领导来,如果他们要吸烟,也没有办法,只好把办公室里的门关了。
我们办公室里有一个烟民,他要吸烟,只好到别的地方去。
发表于 2004-1-8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尤其讨厌在办公室里吸烟,特别是说什么没烟不能思考的,我们办公室里有一个就是,真的没有起码道德
发表于 2004-1-9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办公室一堆烟民:P(就三个人,全抽~~)
呵呵,其实还是不要在办公室吸烟的好(很容易看不见人的)
不过,我们老总是烟枪(超大号的那种)
所以上行下效(本人申明,超小号烟枪……)
发表于 2004-1-9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吸烟在办公室,下边的自然也跟着吸了,只是有些人不道德,把烟头往往摁在公司的盆栽里,或者是随便拿个纸杯放烟灰,很讨厌。
发表于 2004-3-25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的地方绝对不可以

发表于 2004-3-25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写字楼,自己办公室可以吸,他人办公室、公共场所不能
发表于 2004-3-25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是禁止吸烟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