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木材 - 

联想项目管理培训回顾及总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24 1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辛苦了![em01]
发表于 2005-12-16 1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4-12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顶好咚咚。

发表于 2006-4-22 10: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了看看再说
发表于 2006-11-1 15: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发表于 2006-11-1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把.

发表于 2006-12-15 0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内容生动有趣!!!

发表于 2006-12-15 1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可以[em01]
发表于 2007-1-24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木材,是人才呀,非常感谢,热切期待中
发表于 2007-1-25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