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3-3-28 0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年轻的面庞,一样年轻的生命,一样年轻的士兵。无论是伊军还是美军,在战争中,士兵都成了一种消耗品!巴顿将军曾经说过,在战斗中我不能把士兵看成普通的人,如果那样我会考虑到他们的父母、孩子,我就无法下达任何作战命令,因为我知道他们中会有很多人在这场战争中死去!所以我必须忘掉这一点!
不一样的是伊拉克士兵是在为保卫祖国而战,所以他们在恶劣的条件显出了强大的战斗力,坚韧而顽强;美国士兵也是在为国而战但在别国的领土上,一切的口号都显得那样的苍白而无力!!
希望这不是另一次越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