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man - 

工程项目管理的WBS分解结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6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主是有心人.顶!

发表于 2007-10-16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汗汗~~前几天一做地产的MM还喊我去不去做工程项目管理?我说我做HR的啊~~不懂啊~~现在看来~~大汗啊~
发表于 2007-11-9 0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一定要顶!
发表于 2007-11-18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support!!!

发表于 2007-11-20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很细,帮顶

发表于 2007-12-25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受用!
发表于 2008-1-8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正学习中....

感谢.....

发表于 2008-3-1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决我的好多问题

发表于 2008-3-4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发表于 2008-11-29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