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uxu - 

年度工作计划与部门经理述职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传不上去,急人呀
发表于 2004-2-17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有述职报告再有工作计划吧?


我正在写我的,公司信息化方面的年度计划


方方面面要想到,又要结合实际又要结合远景规划,有要有详细的时间又要可考察的具体指标,还要有相关预算。写得头痛
发表于 2004-2-17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me to!
发表于 2004-2-18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特别需要,给我一份好吗?suiyuan1975@yahoo.com.cn
发表于 2004-2-19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可惜我不是部门经理


不要写这个东西
发表于 2006-9-3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i不用这样吧[em01]
发表于 2007-11-29 0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能回复啊
发表于 2007-11-29 0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能回复啊
发表于 2007-12-25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一份  

年度工作计划与部门经理述职报告

qqms2003@163.com 

谢谢了

[em01]
发表于 2007-12-25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部门经理不懂写述职总结和计划?

说明不称职。

述职总结最好以表格形式写,有工作内容模块、对应的工作开展情况(即做了哪些工作)、还存在或遗留哪些问题,自我评分等;

工作计划主要针对上面的问题和部门重点来写,具体的各项工作计划可以不在这里详细描述。

最后在加上个人建议和意见,以及其他的要求等内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