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纯粹心情 - 

为一个人等三年(原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1 14: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若为等待,无需等待。
ky
发表于 2008-3-19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感人
发表于 2008-3-21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年又三年呀!想起无间道的台词了!

希望你心有所成!

发表于 2008-3-23 1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吧
QUOTE:
以下是引用在2008-3-11 12:42:00的发言:

四年过去了,我也想知道楼主现在怎么样了?

发表于 2008-3-24 1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相信永远的爱情,最好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发表于 2008-3-25 1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有的等。我都没有人可以等了。

发表于 2008-4-2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Come back?

Yes or No?

发表于 2008-4-3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发表于 2009-12-13 1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诸位,结局在这里

共度此生

http://bbs.21manager.com/dispbbs-39674-1.html

 

发表于 2009-12-13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懒同志是个好同志,要不然多少人为此担忧睡不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