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adian - 

[原创]生活佛——不生气的智慧(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0 18: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尊卑本不存在,芥蒂只在心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3 17: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8 09: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意思:ll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3: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别人怎么看,怎么说,你还是你,不会多什么,也不会少什么。心静,心稳,就没能级击败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3: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自信是你自己给的,而不是别人说你行,你才觉得自己行。可行得通吗?自信有时是来自于外的,没有外部的肯定,人的自信会消磨、丧失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10: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不想生气,没人能把你激怒。轻易被人激怒,还是定力不够,定力不够,是因为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不在意别人的评价,就不容易被激怒。你要知道,无论别人怎么看,怎么说,你还是你,不会多什么,也不会少什么。

喜欢这个故事,只有自己的定力足够,才能计划自己的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3 16: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气是不可能的,只是要调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8: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故事,坐下来慢慢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