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悦宁 - 

80元的处女(来自一封email,原作者不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8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还能轻易再接受一个男人的爱情?……

或许会有,但愿她有……能若干年后的平淡生活中拾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2-8 14:52:48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3-12-8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12-9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男人,受了两次打击,还一次比一次重,他错了?
发表于 2003-12-9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放弃,就选择三个人的幸福一起放弃了吧!
发表于 2003-12-9 1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楼主| 发表于 2003-12-9 1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12-9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与不选择的结果不是一样吗?
女主人公应该可以冷笑地放手,不是吗?那不是她想要的爱情……

可是那将再经历一个多长的时间来抚平自己的伤口?爱情还有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