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aodaping - 

[原创]Mindmanager 9主程序汉化已完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6 16: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有下载呀

楼主太强了。什么时候能提供汉化的下载呀。。。很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16: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你的博客中没看到相关的贴子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17: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是功德无量的好事啊,楼主我可就等着啦,如果能XX,嘿嘿,那就太贴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17: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一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19: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1.关于字体,预计是与操作系统默认字体有关.我用XP系统,默认是宋体.估计在Win7是微软雅黑.这个我不会调整.

 

直接下雅黑字体拷贝至 c:\windows\font

 

 就可以使用了,

 

   你的作品很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em53]力挺,伟大的举动,楼主辛苦!楼主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21: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22: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牛人啊。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7 09: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期待早日完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7 14: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期待,如果需要我们可以帮忙,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