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3-12-9 1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uoshen在2003-12-9 14:13:00的发言:
能够娶 janechun 这样的好 MM ,,领带都不用打了(因为有janechun在吗,,当然是janechun帮打咯,,)! 不过还是谢谢 janechun
那么你一定是男生了对不对?所以啊,你是不知道的,要是我会去学,那么一定不会需要当下类放到电脑里了.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让大家失望了!
..........~~~不好意思~~~~.....~~~~.....因为我都连一种都没有看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