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hkzz - 

价值评估--公司价值的衡量与管理(第3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10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 yoiu are so great!
发表于 2004-1-5 1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意
发表于 2004-1-6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tks.
发表于 2004-1-6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买了中文版,可对照看。谢谢!
发表于 2004-1-6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压缩成功,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4-1-9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我费了半天劲,终于全部下载完毕并解压成功!! 非常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发表于 2004-1-11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具体评价衡量模型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04-9-7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3q
发表于 2004-9-7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great!
发表于 2004-9-7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