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aren81 - 

[原创]职业长青之道:把时间投资在自己的未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 16: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看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6: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经人介绍,阅读了《管道的故事》,感触还是很深的,正如书上所说,现在年轻可以用一单位的时间来换取一单位的报酬,可假如有一天自己没有可以付出的劳动时间了,该怎么办?一般的想法有两种,一种是现在节俭、省钱,以备后患,另一种想法是把自己的老年生活交给社会的社会保障,但这两种想法都有其各自的风险。   

扪心自问,我如何投资自己的时间,如何真正能够享受财务自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7: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提升自己的技能与见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9: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迷茫了一年了,想的这些问题越多感觉越累,总是以打发时间逃避这些问题。现在想想为了以后还是得好好想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0: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喜欢什么,擅长什么,适合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弱点在哪里,如何弥补,缺陷在哪里,如何规避,如何构建适合自己的知识体系,如何规划未来的成长路径,如何系统构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这才是职业长青的不二法门。无论遇到什么危机,你肯定不会第一个倒下。”个人觉得25岁就要定位好,30-32岁要完成职业生涯的第一阶段发展使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 20: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学到些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16: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很受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 18: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4 10: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4 11: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老,活到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