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i_ao0621 - 

人生的三苦,你经历过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12 1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苦,我轻易地放弃了,后来却发现,原来它在我生命中是那么的重要,所以我痛苦.”


这个最苦啊
发表于 2004-3-12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却知道以后会是怎样,痛苦的等待,我觉得这是快乐的事
发表于 2004-3-13 1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我觉得痛苦也是相对的.
发表于 2004-3-21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想要得得不到最苦,不想要的却得到最苦
发表于 2004-3-26 1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痛苦中隐含着快乐。
发表于 2004-3-26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痛苦的是!!!!

你是个人!!!!

发表于 2004-3-30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素位而行,随遇而安。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失去生活的希望。
发表于 2004-4-12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取舍 人和取舍都是痛心

发表于 2004-4-13 1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连的苦!
发表于 2004-4-13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痛苦只不过是来自自己的感觉,“本来无一物,何处染尘埃”?

痛苦只不过是你一时还没有想明白的事情,是事、是物主宰了你的灵魂和思想……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你还会有痛苦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