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海韵 - 

爱情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9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爱情,记得珍惜.
发表于 2003-12-10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forget it!
 楼主| 发表于 2003-12-11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爱情的魔力就在于此吧
发表于 2003-12-12 1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这篇文章的时候,是我的同事发给我的,因为是在办公室,可是好不容易才把眼泪忍住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2-12 10:15:54编辑过]
发表于 2003-12-12 1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N年前就有了,现在还拿出来
 楼主| 发表于 2003-12-12 1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是很老了,便每一次看到仍然会被感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2-12 12:03:06编辑过]
发表于 2003-12-21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动了,我很嫉妒啊,恰好我的爱情正处在底谷时期,好羡慕啊,
发表于 2007-12-28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中我能能遇到这份真爱吗?遇到了会珍惜吗
发表于 2008-1-5 0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骗了我几滴眼泪。。
发表于 2008-1-5 1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何苦要这样呢,离去者一定不愿意未亡人这样度过痛苦的日子。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