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16:08 - 

[原创]三十而迷 献给同样对人生迷茫纠结的灵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2 22: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有道理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7 20: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7 22: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教训比经验更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8 01: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要奔三十的人了

 

现在和楼主一样,很迷茫也很无奈

 

有的时候自己的思想很复杂。不知道该如何去做。下面的路该如何去走,

 

兴致上来的时候,自己创业的心很冲动。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去做,该做什么

 

现在的工作待遇还可以,但是又不习惯现在的状态,又该想着自己去创业了

 

真的要疯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8 16: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能如此漂亮的分析总结,改变就只需要行动了。行动源自思想,又大于思想。[em2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9 17: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在这个坎上的我,迷茫也不是偶尔才有。

但认真想回来其实可以前行的路还是有很多的,喜欢那句话,在此分享

“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有心发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0 12: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点悲哀,凄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0 14: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不考虑钱的前提下,静下来仔细想想,自己真正想从事什么工作。
然后再回到实际中来,看看从事什么比较好,定下来,就瞄准这个
方向去前进。
人活这一辈子,图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1 22: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处在同一个状态,迷茫,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2 00: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人生就是在迷茫中寻找出路,在绝望中坚持希望。

 

现在心里清晰迷茫是何物,是一件很好的事,如果等到40、50岁那才真的晚了。

 

加油吧,兄弟,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