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wjj2001 - 

[原创]何谓幸福?------你到底想要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 16: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其实是自己还活着,还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 22: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自己不同的年龄,不同的处境对幸福的理解也是不同的,20左右考上理想的大学就是幸福,毕业以后找到合适的工作就是幸福,结婚时有一份真爱就是幸福,婚后有一个聪明的宝宝就是幸福。。。。。范伟对幸福也有过经典的描述,他说:楼下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 22: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意识不到不满足的时候,就是一种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 00: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范伟主演的电影<<求求你表扬我>>里面的台词。范伟:“幸福就是我饿了,看别人手里拿个肉包子,那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别人穿了一件厚棉袄,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上茅房,就一个坑,你蹲那了,你就比我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 11: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是一种感觉,真正能体会到幸福的时候是需要你的经历的,幸福我觉的不仅是物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 16: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n6969在2010-7-28 17:02:46的发言:

有人说幸福是一种心境。经济学上有这样的一个公式:幸福=效用/期望;

案例一:期望年薪十万。实际上老板给了你十五万。幸福不?

案例二:期望追到的女孩很漂亮。结婚时的LP是范冰冰。幸福不?

案例三:期望在上海有个八十平米的房子。结果住进浦东的金地湾。幸福不?

... ...

 

案例一:给你十五万,你的原来双倍的工作,你幸福不?

案例二:你追到的是个妇人,不是女孩,知道不?

案例三:金地湾富人家的小保安也住在金地湾,好幸福啊,呵呵

 

歪评,搞搞气氛,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 22: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下的好感觉”即是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7 22: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某种满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8 23: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幸福的人都是能够不同程度的按照自己意志生活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9 10: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是个比较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