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3-12-2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蚩尤在2003-12-2 10:02:00的发言:
哥们,我倒是很能体谅你,现在我和你的情况也基本差不多。。。
如果我是你,看了来信后我真的很生气,压抑,回信我也会和你一样畅快淋漓,可能还会
更不客气!但是,喜欢就是喜欢,痛快过后还是喜欢,没办法。
我现在是没放弃我的,不知道你会怎么样
把发展告诉我好吗,我会像关注台湾一样关注你
首先,多谢各位的真知灼见。
to 蚩尤:
我想真爱无敌,真心无罪。
共勉之。
我尚未有举措,毕竟我也想认真想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