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我就不信了 - 

[原创]三个IT萌男合力玩转女装!(真人实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0 17: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名,回头可以再过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4 01: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淘宝上看到过你们的店铺。

很强的品牌意识,很好的创意。

大学时我曾经有过短暂的淘宝经历,工作后也在找机会再做淘宝,不单干了,想组织团队。

我的问题

1、你们3、4个人的团队,为什么选择了直接进入淘宝商城?对于我来说,我觉得初创公司这个成本不小。是基于品牌建设的角度吗?

2、3个人怎么分工呢?我现在就是感觉我们3个人做不来,不知道初创期几个人的团队比较合适?是否要考虑销量上来后,客服的招聘、培训、操作流程等等?

3、初期公司打出品牌,我想你们应该没有设计服装,是和服装企业odm,那么你们对质量的把握是怎么做的?

 

能给我一些解答么?

希望可以和你们交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7 08: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墙纸挺漂亮!

 

办公室布局、场景、设备、宣传的设计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8 21: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第一次创业以失败告终,积蓄能量,在杀回创业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9 14: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中国的教育真的很搞。现在真正在做IT的其实好多是非科班出生的,而科班出生的,却散布在其他行业。
不能说这是高等教育的失败,应该说从一开始就是失败的。
好多人直到大学毕业都不知道自己适合干什么,喜欢干什么。
不过,作为一个即将离开IT行业的人,我觉得相对来说还让人欣慰的就是,做过IT在利用现代的一些科技时会比其他专业的更得心应手。
Good Lu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20 20: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4 16: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气氛挺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5 17: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4 02: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价格还比较便宜,真打算在淘宝赚到钱,还需要在设计、包装和推广上花钱。然后再提升客户体验,增加客户回头率和口碑效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4 22: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羡慕你们,看来我是个很自我满足,不求上进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