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找理由辞职更说明了员工的弱势,为什么他们不愿正确的表达自己呢而要找理由呢?
我认为管理者就是要最大限度的激发员工的创造力给企业创造价值,员工找到了自己的价值所在必然也会安心服务于企业,这是一个双赢的事情,也是一个平等的事情。HR如果找到员工找理由辞职背后的原因,打通员工的迷惑之后,或许比在这里写这个文收获的更多
使用道具 举报
格物者
听说过很离奇的辞职理由,如:宿舍缺氧(四人间)、空调太冷了(睡上铺,空调风口对着床位)、饭菜不合口味消瘦了。。。。。。
但是没有听说过公司能够不让员工离职的。
其实想想,相较于大部分离职者而言,这些只是少数的极品、浮云而已,
如果企业福利和配套做好了,加强员工关怀,离职应该不会是大问题。
都说台资不好,其实个人感觉某些台资在人性化关怀上的确做的很不错。
我呆过的上一家台资企业(1000多人的工厂)普工的离职率在3%以下,职员甚至很多月低于1%,
所以,栽好梧桐树,不怕没有什么金凤凰、灰喜鹊,小麻雀什么的不来。
标题:3000元/月 急聘兼职网络信息回复员,工资日结
招聘人数: 若干名 薪资待遇: 工作每天3-5小时,100元/天工资每日支付;岗位描述: 负责公司所要求的信息回复工作(有内容样版),工作地点不限,专兼职均可!应聘要求: 上网熟练,平均每天工作投入约3小时,具体根据效率自定; 学历不限,在职或学生皆可;勤奋,认真,有责任感;熟悉用电脑发消息的整个流程。(很简单,学一下就会!)
(入职不需交任何押金,手续费,更不会拖欠工资)
详情看公司招聘:http://www.soier.net/?45986.htm邮箱:soho_vip@soier.net
员工辞职为什么这么难?难到公司不让员工辞职就可以阻止员工辞职吗?我想应该是公司制度有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