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980053 - 

练死小日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15 0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自己尽力做好分内的事情就好了,强国才是最重要的!
靠骂人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礼仪大邦之国,我们应当更加努力为我们的祖国尽绵薄之力!
发表于 2003-12-16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开
发表于 2003-12-16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斑竹的问题 我这里打的开 我顶~~~~~
发表于 2003-12-17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打开啊,我顶!
发表于 2003-12-21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3-12-22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下载?
发表于 2003-12-22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把
发表于 2004-3-8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4-3-13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起来
发表于 2004-3-24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解恨,但是无法解决问题。抵制日货是很好的办法。我们要更加积极的去学习、去生活,与同胞紧紧团结在一起,而不仅仅只会发泄和埋怨,我会深深埋藏我颠覆小日本的“险恶用心”,将其作为我的动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