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nyxu - 

人的性格測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8 10: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41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0 11: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52分,还是有点不准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30 12: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45分  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 00: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50,最后一题不确定,都不是这些答案,感觉不太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 12: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41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9 17: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49.比较中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2 18: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41分到50分:平衡的中道】

  别人认为你是一个新鲜的、有活力的、有魅力的、好玩的、讲究实际的、而永远有

趣的人;一个经常是群众注意力的焦点,但是你是一个足够平衡的人,不至於因此而昏

了头。他们也认为你亲切、和蔼、体贴、能谅解人;一个永远会使人高兴起来并会帮助

别人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2 19: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44、中道~~中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7 14: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47,唉,中庸之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7 14: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同事们测了下,基本都处于中庸地带!!1[em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