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laybaby - 

[原创]稻盛和夫的经营哲学与实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1 21: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揾笨实师傅,你好实在,又好叼,我好服你,唔知跟你学的野得唔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1 23: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下来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2 08: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活法》:经营理念和佛教思想融合,值得一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12 10: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稻盛和夫官网

感谢大家的关注,下面是稻盛和夫的官网。英文的。

 

http://global.kyocera.com/inamori/index.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2 12: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段时间有想看稻盛和夫的《活法》,楼主太及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2 13: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厉害,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2 21: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支持!

稻盛和夫的理念其实与柯维在《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有异曲同工之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3 14: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找了很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3 22: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这个稻盛和夫“盛宴”丰富的很哦,得好好学习一下他老人家的制胜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08: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这样的企业家太少了.

 

文档

经营为什么需要哲学--稻盛和夫北京大.zip

 

是空的,麻烦楼主重传一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7-14 9:17:00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