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ublic - 

我有一份ERP的应付模块的操作手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6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valent810@163.com

810
发表于 2006-6-28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

prettyapple@126.com

发表于 2006-7-3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份吧,公司最近正在搞ERP,lily_cmj@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7-5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谢谢了!   gkx2003_03@tom.com

发表于 2006-7-7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软件 hetao2000@sohu.com
发表于 2006-7-10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7-11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好像不提倡这种做法哦。好东西,拿出来共分享嘛。谢谢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