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思想付当 - 

[转帖]去拉卡拉的应届生一年可升分公司总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9 21: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楼主是面试总部工作还是各个地方的,总部比较难进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9 22: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去国美买东西就可以用这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9 22: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去拉卡拉工作是有钱途的,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9 22: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楼主成功,钱途无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9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去拉卡拉是很不错的,很有发展前景的,支持下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9 22: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恨他,就送他来拉卡拉!
在拉卡拉,他时刻要和200名来自全国各地名校的应届生一较长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9 22: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事,我也要去面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9 22: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联想有实力,面试可能要求严格得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9 22: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后果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回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9 22: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好的事啊,,,,多谢楼主分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