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xltfytx - 

[原创]抱怨不如改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4 11: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慢慢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14: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尝试改变自己,则世界将为你而动。山不过来,我就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2 11: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抱怨的世界很有道理,不过不符合国情。

在国内需要抱怨,当然应该是适度的,这也是中庸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4 23: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情别找借口,重要的是找把事情做成的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8 15: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看後有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9: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不错,强烈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10: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怨的人总是少于不甘的人

也许我们没有付出太多,就几乎不会有抱怨,当我们付出太多却什么都得不到的时候,那种不甘使我们异常的愤怒,可是要怎么样解决这种愤怒呢?求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9 21: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自己功力不够时,抱怨也是无奈之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4 09: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怨和向领导沟通是两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