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思想付当 - 

[原创]曝光:拉卡拉高薪招聘首轮面试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8 19: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的工作就不是很满意,很行跳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8 19: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打工的干什么都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8 19: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次应聘应该可以过关的,我相信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8 19: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什么公司都有,但是好公司难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8 19: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应该会应聘过关,您那么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8 19: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运气也太好了吧,好工作怎么就让你给遇到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8 20: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冲着高薪去的,竞争很激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8 20: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的运气和一个人的不一样,为啥我就没好工作的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8 20: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招吗?我也去试试,看行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28 20: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试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别紧张放轻松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