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2-1-4 11: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看完第一段,很有必要写下自己的感触,
我是一个刚毕业2年的人
老师写的研究生遇到的问题我面临过,有些正在面临
存在目标就是不知道前面的路怎么样去实现
大家都说: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一个女孩子没必要这么类。
可是,可是.......自己也有自己的梦想啊~~~
来自家庭的压力,来自外部的压力,都让我有点儿想放弃自己的梦想
但是还是不甘心,说服家人,说服自己在坚持坚持
可是到头来,自己都不知道现在的坚持是不是正确
转眼毕业两年,何去何从,今年年底得做出决定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