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李菲菲菲 - 

[转帖]拉卡拉全国应届生选才计划第1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7 15: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倒是很有意思,去看看吧,但是我是学建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5: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许三多都搬出来了呀,HOH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5: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薪有多少呀,透露一点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6: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公司还是小公司呀,待遇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6: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卡拉是不是娱乐公司呀,听起来像唱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6: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什么时候能到这些大单位去上班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7: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还没毕业呢,今年才大一,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7: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总无妨没准就能碰上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7: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富!经验的积累很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7: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元年薪不是那么好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