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xl_jackie - 

[原创] 真实职场经历-工作3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7 01: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各位的评价!

也许这是幸运,可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被我自己亲手毁掉了。呵呵

路是自己走的,选择是自己做的。不管什么时候认真的对待生活,对待你的爱人,朋友,享受生活。

工作的第5个年头已经开始了,开始复习公务员考试,为自己加油,
好久好久不再考试,现在做试题都开始生疏起来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7 04: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em2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9 00: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踏实、丰富、精彩的人生经历,将会助推你到达另外一个顶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9 14: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 17: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有在看 NHK 纪录片-道兰同好会翻译的,节目真不错,从另一个视角了解现代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8 02: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对刚毕业的大学生而言,无疑是最真诚的教导和经验了。

 

而对于我们这些老鸟来说,也是很好,很有警示意义的教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1 11: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1 12: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了我很多的感动!!

我的女朋友也是异地分割,我希望我们坚持下去,人生就是不断的选择题,不到最后永远不会知道真正的答案是什么~!~

希望您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12 15: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9.15日能回国,还在等老板的同意...半年了,想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30 22: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2周,就可以回国了。这次出差6个月,再不回去心中都长草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