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冰雪 - 

[原创]2010.5.30深圳家人义工团队快乐儿童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31 19: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柳风快点传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1 22: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iutata在2010-5-31 17:25:25的发言:
羡慕死了,没份玩[em53]

下次玩了你不准早退

早退的罚款

我们啥时候散场 你啥时候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5-31 22:49:2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G
发表于 2010-5-31 23: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开心的一天,看了很多美女,吃了好多好吃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01: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看深圳的FB,祝你们的友情地久天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08: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祝贺,深圳义工儿童节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09: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好多熟悉的面孔

女的越来越亮, 男的越来越帅越阳光灿烂.

喜欢深圳的热情和激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14: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羡慕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16: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妞妞鱼了,来厦门没一眼认出你来[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18: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真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 21: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超龄儿童们,祝你们节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